旅游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暨毕业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动态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于学院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以下简称生日)暨“勇担使命、奋斗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峰森、院务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储德平副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玉英副教授、院党委组织员朱银娇同志、学生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从集体奏唱《国际歌》拉开帷幕,而后由当天过政治生日的同学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交流学习阶段,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成长情况和毕业后的计划设想分别发表了感想。党委书记林峰森从坚定信念、淬炼品格、勇担责任、坚持学习、热爱生活、注重健康等六大方面对毕业生党员并转达全体毕业同学寄予殷切希望和嘱托,教导并鼓励毕业生勇于接受未来的挑战,用自己的才智与汗水筑就有高度、有温度、有长度的精彩人生。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抓紧抓牢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教育效果,学院党委实施“六个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旨在通过布仪式、搭平台、建机制推进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庄重温情的政治生日仪式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自觉,实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