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二级学院班子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783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办学治院水平,提高治理能力,增强治理效能,经研究,决定举办二级学院班子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题扩大到全校中层干部。

二、培训时间

培训班拟于202012月上旬开班,20211月底前完成。

三、培训形式

采用专家讲座、专题研讨、工作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

三、培训内容

培训班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提升学院领导班子办学治院能力等方面内容,具体课程见后续通知。

四、培训部分安排

时间

地点

内 容

主讲人

202012

上旬

旗山校区

宏达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校党委书记

李宝银

202012

上旬

旗山校区

宏达厅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陈辉宗

202012

旗山校区

宏达厅

如何提升学院领导班子

办学治院能力

待定

20211

旗山校区

宏达厅

如何提升学院领导班子

办学治院能力

待定

注:根据实际情况,培训安排可能会有调整,具体安排请见学校会议周表。

五、培训要求

(一)切实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培训。举办二级学院班子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是学校党委加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学院领导班子办学治院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讲座,确保顺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思考、谋划学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严格遵守纪律,提升培训实效。专题培训班实行签到制度,请参训干部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务,按时参加教育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一天向校党委组织部(校部办公楼813,电话:22867123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