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深度融合。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党委副书记范瑞锭、党委组织员李雅娜、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巫志峰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范瑞锭主持。

    会上,12位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党支部整体建设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本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听取汇报后,陈尚旺肯定了研究生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要对标样板抓创建,充分挖掘学科特色,严格做到“七个有力”,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践行宗旨求务实,密切联系师生、用心服务师生,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学习科研、校园治理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围绕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