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研究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副书记乐有方、纪检委员谢代邑、组织员陈静,研究生辅导员周吉珍,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陈金章为毕业研究生讲授党课。他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谈起,详细阐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并提出希望:永葆忠诚之心,厚植家国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具体行动之中;常存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人生航向,守住人生底线;保持淡薄之心,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坚守艺术理想,践行德艺兼修;常怀进取之心,讲奉献重操守,知足常乐地对待人生和把握生活。

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阅水成川——福建师范大学校友美术作品集》等画册图书。周吉珍围绕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基本要求、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供稿: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