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本色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动态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1218日,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重温誓词的党日活动。

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筑梦福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展馆。“筑梦福建”展馆包括“经济篇、民生篇、文旅篇、生态篇、侨亲篇、闽台篇”六个篇章,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馆展示了红色革命遗留下的档案文献,记录了党开拓前行的发展历程。在讲解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和影视资料,并不时驻足提问。参观环节结束后,党员们被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为福建省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由衷感慨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入党承诺,永葆党员本色,不断强化初心和使命,勇挑责任和重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供稿/法学院 文:王松佳  图:王松佳 蔡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