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21

1225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办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她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教师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党校示范、校院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坚持主动作为,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立德树人的坚强堡垒,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谋划思考,积极应对挑战,努力为加快“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上,福建省委党校江俊伟博士作了《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同志作了《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专题讲座,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金章作了《加强新时代教师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为教师党支部书记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进行有针对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