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动态浏览次数:10


121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林香教授以分析“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的外部条件和内部压力为切入点,从全会概况、精神解读、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解读、精准解读,并结合历史发展进程和现实实践,对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怎样建设现代化进行深入阐释。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令人受益匪浅,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陈林男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音乐学院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