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动态浏览次数: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党委于1216日下午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陈林男书记主持。

推进会上,舞蹈键盘党支部、先锋艺术团党支部、声乐管弦党支部、理论作曲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先后进行了2020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其后,与会同志就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创造性开展学习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党建和科研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肯定了2020年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对党支部书记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秉承学院“弦歌雩咏、勇毅笃行”办学精神,明确“党建引领、学科挂帅、作风推进”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音乐学院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