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杨建义教授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日,心理学院特邀校党委讲师团杨建义教授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聆听。

  

杨建义教授借助思维导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以数字6912为关键字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第二部分,杨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价值意蕴为核心话题,从承续制度优势、回应人民的期待、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以及迈向民族复兴这四方面入手,引导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杨建义教授的讲座深刻而鼓舞,引导全体党员坚定制度自信、认清发展形势、勇担职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贡献自我力量。


(供稿/心理学院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