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动态浏览次数:686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筑牢坚实战斗堡垒,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职教师党支部书记(含担任学生支部书记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201225日全天,上午9:00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开班式。

三、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建工作实务、意识形态工作、党关于宗教问题的方针政策等。

四、培训要求

(一)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学校加强和改进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校党校每年将对校本部所有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轮训,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安排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二)参训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计划。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旷课。学习培训考勤实行签到制度,考勤情况将作为结业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向校党校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三)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填写《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于20201218日前将汇总表交至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809室,电子文档发送到校党校邮箱fjsddx @fjnu.edu.cn。联系人:赵精华,联系电话:22867126


附件: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1214


附件

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训学员信息表

单位(盖章):

序号

学院

支部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请各单位于20201218日前将汇总表交至校党校,电子文档发送到fjsddx@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