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8   动态浏览次数:10

122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办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式。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欧榕作开班式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交流研讨,增进团结友谊;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党建发展,为更好履行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班期间,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李颖副教授作了《古田会议:军魂铸就之路》专题讲座。同时部分机关干部还开设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解读》《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网络新媒体素养》《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党建实务的讲座。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既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同时也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实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支部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