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与福建省榕城监狱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动态浏览次数:469

12月26日下午,我校心理学院、福建省榕城监狱于人文楼心理学院会议室共同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心理学院党委张承东书记,福建省榕城监狱七监区唐榕辉监区长、教育科吴金贵科长、吴麟科长、七监区全体党员民警,心理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张承东首先对全体榕城监狱民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加强资源互补,深化党建工作创新。随后,唐榕辉监区长、吴金贵科长就开展心理团辅、加强对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榕城监狱党员民警黄敬炀、吴启平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表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要顺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聚焦新问题,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倡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秉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神,勇于攀登,敢于追求,要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将自己所学所长贡献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