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集中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4   动态浏览次数:241

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们于理工楼30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地理科学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及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党员共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向大家列举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显示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行改革开放政策的正确性。此次会议是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加强学生党员对改革开放精神学习的举措,旨在令学生党员更充分的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国家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