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动态浏览次数:1792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闽师委综〔2018〕62号)等文件精神,经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申报,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并公示,确定8个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99个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5个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获批建设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努力在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先争优,着力培育典型,坚持力出精品,加强经验总结,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党委将加大宣传力度,落实保障措施,强化督查检查,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附件:1.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名单.docx

     2.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名单.docx

     3.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单.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