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动态浏览次数:717

二级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4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师委组〔202350)要求,经各党支部申报,各二级党委推荐全校共申报了119项。经专家评审,决定给予校级立项75项,其中重点项目30项,每项资助2000元;一般项目45项,每项资助1000元,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附件1)。

二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督促和资助,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已获批校级立项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总结经验,并做好后续项目结项和优秀成果申报等工作。各单位可校级立项中推荐1项参评校级优秀成果,学校将择优选择5项,推荐参评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校级重点立项项目优先推荐请于2024529日前将《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附件2)、《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结项及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3)报校组织部并发送电子对没有获得校级立项的项目,各二级党委在加强指导、帮助完善的基础上,可作为本单位的立项项目,以扶持和资助。

 

附件:1.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立项项目名单

 

  

2.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省级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

3.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结项及优秀成果申报

       附件2-3.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