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示范项目创建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动态浏览次数:485



918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建示范项目创建情况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欧榕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恭祥分别作了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全国党建样板工作支部创建情况交流。欧榕在介绍新学期学校党建特别是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中,强调要以建好全省高校教师党建示范点为抓手,探索教师党建工作新方式新方法;要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开展现有的三级党建示范项目建设评估,巩固既有成果。

陈晓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校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她指出,本学期我们要在前期党建示范创建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创建力度,努力创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她强调,各二级单位党委要切实承担起示范创建的主体责任,深化示范创建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过程跟踪指导和督导检查,推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总结凝练,打造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为学校创建全国党建示范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