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动态浏览次数:286


9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在疫情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抗疫英雄们,并首次全面阐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线上主题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我院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各党支部依托不同的平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研究生2018级支部党员通过视频网站共同观看了表彰大会,并围绕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谈感受、谈体会。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和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分别依托QQ群和“钉钉APP”平台进行线上主题学习,分享对抗疫精神的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在疫情中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以他们为榜样,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勇担重任的实际行动,将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积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民族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