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综合党支部开展“读党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动态浏览次数:280

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学习贯彻党章,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830日,校医院综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读党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初心使命,使党员进一步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中,每一名党员手捧党章,声音铿锵,以接力的形式,逐字逐句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读。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宗旨,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提振了党员的精气神和自豪感,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经常拿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扫描”,自警自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