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动态浏览次数:117

会议于8月27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门听取了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根本性、战略性意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各级党组织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党委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有关问题的整改多次进行了研究部署,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群策群力、多管齐下,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和个人实际,完善并落实整改和帮扶措施,注重把解决意识形态领域问题与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精准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监督检查,着力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整改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意识形态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使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