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动态浏览次数:171

9月4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潘玉腾、黄清波,组织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处)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党办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布置了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党建工作整改任务,教师工作部(处)负责人通报了省内高校2起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案例。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对二级单位党委设立纪委的有关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在二级单位党委设立纪委,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对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基层党组织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二级单位党委要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做好纪委选举工作,选优配强纪委委员,为充分发挥纪委作用、服务保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三大任务,即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及时完成好换届选举,把发扬民主、学习教育、严格纪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建整改有关工作,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党建工作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鲜明导向,加强培训锻炼,完善考核体系,关心关爱干部,进一步激励全校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此外,潘玉腾强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网络行为规范。


(组织部  钟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