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求真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组织部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求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美术学院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组织部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系列活动之一。主题展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党史的美术作品,在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中回味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党史,接受党性教育,上了一堂党性教育融合艺术赏析的生动党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形象、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