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动态浏览次数:149

为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8日上午,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于领先楼开展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雅娜主持。

 

会上,李雅娜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同志所做的报告《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并就报告的十个部分进行了概述,重点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揽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李雅娜还结合支部党员即将毕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大会提及的福建未来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并强调党员们作为历史师范专业学生,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蓄人才力量。

披荆斩棘,奋楫扬帆,山海可蹈,未来可期。全体支部党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谱写福建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具体行动!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