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5   动态浏览次数:12

102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为学生讲授了一堂以“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党课。

 

 法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党课伊始,陈文书记以“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内的最高法典,是党的根本行为规范与根本大法”引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党章重要地位的深切思考。随后,陈书记从“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发展历程的缩影和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历史贡献”“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章指引、见证并展现了我们党成长、成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并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最后,陈文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

 

法学院师生认真听党课


本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章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品德修养,锤炼自身本领,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供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