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讲座视频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110


71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视频讲座,此次视频讲座是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又贤教授主讲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讲座中,郑又贤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之一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确立“四个视角”和做到“八个讲清楚”,并用鲜明的案例通俗易懂地详细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用丰富的理论实践生动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工作要求的13个具体路径,并提出从6个方面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郑重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勤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