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动态浏览次数:186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号召,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202075日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由郑晗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在组织生活会上,围绕疫情期间的各方面情况,郑晗烁同志回顾了上半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分享自己身边感人的“战疫”故事,畅谈切身体会和感受。随后,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辅导员林健丹肯定了支部党员深刻反思、主动学习的认真态度并对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林健丹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当不忘初心与使命,在时代的考验中,以身作则,不松懈、不动摇,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不仅相互传递了疫情期间许多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故事还纷纷表示,将以那些优秀党员、人民英雄为榜样,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更充分地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为战胜疫情、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吴予晨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陈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