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动态浏览次数:67


为迎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理工3#107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副书记张新发、学院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侯建雄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侯建雄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火热的信仰》。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理解了“信仰是集结号、信仰是出征令、信仰是誓言书”,向所有关键时刻“豁出去”的共产党员致敬!最后,侯书记以“从疫情防控的伟大成就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疫情防控伟大成就中分析了中国的政治优势、体制优势、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独特优势、国际道义优势,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四个自信”的坚定践行者,做“两个维护”坚决拥护者。

侯建雄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