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知行合一保先进,不忘初心踏新程——社会历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动态浏览次数:365

2018年7月4日上午,社会历史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七召开。院党委书记陈尚旺、组织员吴小英、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书记熊丰标、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肖玥、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书记林君雅以及本学期纳新的31名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学生党务部部长叶曦主持会议。

入党宣誓大会上,学院党委宣读了31名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奏唱了《国际歌》,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同志监誓,由熊丰标同志领誓, 31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陈闽芳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悉心培养,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品格,以实际行动接受了党组织和群众的检验,更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她和全体预备党员将以入党宣誓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扬自身优秀品质,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担当起学院的学术标杆和德行榜样,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的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对参会的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先锋模范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断争优创先,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