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大四,你准备好了吗?”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动态浏览次数:449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部署毕业相关工作,文学院2015级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630日,在邵逸夫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四,你准备好了吗?”的全体党员研讨会。会议由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章招坤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开始。在2015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杨梓皓同志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章招坤同志首先作发言,他从党员队伍发展、支部组织建设、个人成长等三个方面回顾了2015级党建的情况,对2015级学生党员团队迄今为止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文学院2015级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成立至今,在关注支部发展建设的同时,还能切实地关注支部每一位同志的个人成长。从“古田红色文学采风”、“露天电影展播”、“冰心文学馆考察”等精彩纷呈的支部活动中,都呈现出了党员所有的先进性和创造性,受到了各界的好评与肯定。他也对党员同志在大四阶段的具体任务提出了具体希望——希望党员同志始终坚定信念不放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发挥党员价值,在大四实现自己梦想地同时,帮助更多的身边同学,为文学院2015级更好贡献力量。

 

继而学生党员逐个发言,表达了入学三年来对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宿舍生活等方面的深入思考与体会,并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新的挑战面前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四,你准备好了吗?”主题研讨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使学生党员在新的阶段中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学校增光,为党旗增辉。

图文来源:2015级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