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银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435

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赖海榕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校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等有关同志列席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开展网上思政课教学、与全国85所高校共享自己创作的网络思政课程等经历生动讲述战“疫”故事,运用所学理论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疫斗争的重大意义、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讲好战“疫”故事,提升育人质量,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党支部党员发言后,李宝银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整个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勉励支部党员要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快推进思政课创新,充分挖掘疫情防控中的思政元素,讲好战“疫”故事,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校“南方坚持马克思主义重要阵地”的地位。

主题党日活动中,校领导还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献礼党的生日,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参加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