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156

6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理工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余培雄书记,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依老师及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全体党员肃立、齐唱《国际歌》,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王依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详细说明了离校后组织关系接转等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同志们必须始终遵守党的章程,坚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亲手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并发表讲话,他对2014级毕业生党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党员同志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寄予厚望:希望党员同志“一生只做一件事”,始终坚定信念不放弃,坚持努力不停歇。党委吴志锋副书记主要从修身与齐家两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继而毕业生党员代表邱婉蕾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依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使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