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167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在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叶萍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示范点获评校党建工作示范点近一年来,一些工作在规范和进行中,取得较好成效,她对院党委和各支部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党建示范点建设方案”、“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学校教师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方案”以及“学院落实校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查摆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对个别工作不到位的支部提出严肃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效率。二要突出实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注意特色和亮点的提炼。三要落实责任,对失职失责、缺位,不到位要加以问责,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讨论了“党建示范点重点推进项目”,明确了各项目内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