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召开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126

6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班党支部在智慧就业大厅召开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毕业班辅导员汪清环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支部书记余迪涵同志宣读会议议程,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在于使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汪清环老师就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组织关系介绍的作用和有效期、党员e家操作、介绍信重开和党费缴交等相关问题做了明确说明,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广大党员提高组织观念,按时转移组织关系,并及时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回执。接着,余迪涵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的学习工作岗位。最后,党员们一一发言表态,谈四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规划,谈如何在以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毕业班党员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