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党内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   动态浏览次数:737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度党内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福建省高等学校党内统计报表》(附件1)统计对象为党组织关系在本单位的所有党员,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630日。要正确理解报表指标解释(附件2),认真统计、审核报表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数据统计后,登录《福建省高等学校党内统计报表管理系统》(http://10.128.6.3/Dwmis/login.aspx),输入报表数据,并进行报表审核和打印,具体操作步骤可参照工作流程(附件3)。

统计报表审核无误后,通过系统打印后经党委负责人和报表填报人签字,加盖党委公章后,于72日前报校组织部。

  

附件:1.2017-2018学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党内统计报表.xls

2.《福建省高等学校党内统计报表》指标解释.docx

3.高校党内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流程.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