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动态浏览次数:78

2020617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人文楼4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有关精神。教工支部、行政支部及部分学生支部等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计划,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学习特色亮点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所做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受疫情影响,未返校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提交述职报告的形式书面述职。



最后,黄彬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党支部书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锋性;二是抓好支部制度建设,注重实效的原则,不断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三是支部党建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四是党建活动应结合支部特色、特点展开,坚持创新、创优;五是继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要求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