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召开教工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动态浏览次数:247

社会历史学院教工党建工作推进会于2018年6月6日下午在文科楼院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学院党委委员赖正维教授以及各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尚旺书记主持。

会上,赖正维教授就担任世界史党支部书记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交流。世界史党支部曾获福建省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她强调一要起表率作用,无论教学和科研都要带头做好;二要讲奉献,合理安排时间,用心做好支部工作;三要多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大家的方方面面,团结支委一起把支部的工作做好。

随后,学院组织员吴小英老师通报了各支部会议记录的检查情况,对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任务与考核进行解读,从突出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健全考核体系四个方面来进行深入分析,让教工各党支部更加明晰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就发展党员工作、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上好党课等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各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