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书记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动态浏览次数:500

由组织部的主办第二期书记沙龙活动于5月31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沙龙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与党务工作者畅谈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党组织会议、完善议事决策规则和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保障、配齐建强党务工作队伍、使组织员专心专责抓党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潘玉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立健全学院党委议事规则,加强二级单位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有关职能部门要辩证分析大家提出的建议,立足学校实际,科学制定学院党委议事规则;要高度重视包括组织员在内的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教育培训;要健全保障激励机制,使党务工作者干事有动力、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