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动态浏览次数:690

会议于5月2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党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别介绍了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处)负责人分别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具体布置。

潘玉腾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新亮点和新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开展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师生信念之魂。二是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完善党建责任体系,打好质量攻坚战。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采取有效措施,带动提升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的工作能力。

会议还举行了校党委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责任书签约仪式和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10个学院获评校级党建工作示范点。其中,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评教师党建工作示范点,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评学生党建工作示范点,文学院、旅游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获评学院党建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