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实地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动态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亲身感受新时代建设成果,4月25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教师前往宁德蕉城畲族乡开展实地考察。

离退休党员教师一行到达上金贝畲家寨,考察了畲家百草园、民族聚集地,走进了畲乡群众家,参观了闽东畲族博物馆,充分了解了畲族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切身体会了近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进一步感受“在民族融合的同时传承富有特色的民族文化”的建设成效。大家由衷地为畲族历史民风和灿烂的民族文化点赞,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的论断点赞。

在交谈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尽管年事已高,但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