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为进一步了解福州的发展进展和美好愿景,激发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数学与信息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IMG_3047

20171224日,数学与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了福州规划馆参观学习。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紧密联系福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福州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福州这个城市的定位与使命,聚焦关系福州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党员和预备党员充分了解了福州的城市历史与福州未来几十年城市建设的方向和规划,增强了建设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奠定基础。

IMG_2956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预备党员们交流了参观体会。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掌握十九大报告精髓,并贯彻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的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