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拔2019年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动态浏览次数:2186

关于推荐选拔2019年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

中方院长的通知

师委组〔20188


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商请推荐2018—2019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函”(汉办〔2018146号)及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岗位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

二、推荐选拔条件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5-58周岁,身心健康;

2.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1年以上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任职经历;

3.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三、工作期限和待遇

1.赴任时间为2019年,中方院长在外工作期限一般为2-4年,其中试用期1年。如因个人原因需提前结束任期,一般应提前6个月提出书面申请,由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正式来函说明,并报孔子学院总部批准。

2.国外工资待遇根据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教财〔2011194号)执行。

、推荐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并于201849日(星期)中午1200前,交到校党委组织部(旗山校区办公楼813室)或人事处(旗山校区办公楼604室)。

联系电话组织部:22867128人事处:22867359

2.由党委组织部会同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3.确定推荐的人员,登录国家汉办网站(http://kzxyshizi.hanban.org)选择申报本校孔子学院院长岗位,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网上直接提交。同时,将所提交《推荐表》打印一份,由学校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并附由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单独出具的候选人政审材料,一并扫描发送至国家汉办并寄送原件。

4.参加国家汉办20185月份举行的集中选拔考试。

请各单位尽快将本通知内容告知本单位所有符合推荐选拔条件的教职员工,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参加本次推荐选拔工作。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