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潘玉腾书记为全校中层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30   动态浏览次数:12


4月28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为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上题为《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党课。校领导,机关部处、教辅机构、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

潘玉腾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维护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的措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从高校领导干部应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力组织者和管理者、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个方面提出了对策举措。

潘玉腾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着力强化阵地建设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健全工作体系、创新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