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5   动态浏览次数:10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个举国欢庆的重大日子里,心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大会以鸣放100响礼炮拉开序幕,号声隆隆红旗烈烈,这是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以盛大的仪式庆祝党的生日。在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会结束时熟悉的旋律响起,伴着天安门广场上热烈的呼唤声,全院师生无不心潮澎湃。一位老师感慨道:从19212021,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虽磨难重重,但步伐坚定;虽历经坎坷,但前途光明!在党的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位老师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一个学生说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正如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所说,党是冉冉升起的旭日,驱散黑暗带来光明,将可爱的中国照亮。新的百年,我愿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百年前,我们初心不变,沿着党开辟的这条历史长河,百年后我们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供稿/心理学院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