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校师资库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6   动态浏览次数:213

仪式于5月12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吴剑锋,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组织员参加。陈晓红、吴剑锋为党校师资库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陈晓红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聘任新一期党校师资库教师,对于进一步加强党校教育培训力量、提升党校教育培训质量、增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各二级党组织要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中更加深入人心。

吴剑锋重点介绍了党校培训课程模块化设置的思路和做法。他指出,培训课程模块化设置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的内容、重点、形式以及学时要求,实现了教育培训系统性、针对性和自主性的有机统一。各二级党校要用好党校教育培训师资库资源,着力解决好发展党员过程中培训同质化、设置不科学、质量难保证等问题,切实提高发展党员教育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