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7   动态浏览次数:2385

转发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六好”

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现将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闽委组办〔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八闽先锋》电视特别节目以“学习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全面展现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切实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开展学习,并于37日前将收看情况及时上报组织部(电子档发至zzb@fjnu.edu.cn)。

附件:闽委组办[2018]2号.pdf  

                                    校党委组织部

                                    2018年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