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动态浏览次数:40

    1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主党派院领导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根据主题教育期间发现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班子检视剖析情况,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派院领导林志强也作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在总结会议时表示,下一个阶段学院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打持久战;坚持效果导向,下真功夫;坚持目标导向,立大格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政治指导到位。标本兼治、立行立改、抓实抓细,尽心竭力写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做到行政管理到位。把党员干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中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学院内涵发展的动力和服务师生的实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


供稿人:文学院 余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