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12-16   动态浏览次数:75


121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旗山校区后勤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张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制定《条例》的背景,并详细讲解的《条例》的内容。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抓落实,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与后勤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好,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讲好后勤故事,树立勤工作、求上进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后勤综合科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