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0   动态浏览次数:390

1227日,法学院2017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模拟法庭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同志、院党办主任张弘同志、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彭桂兰同志、学生正式党员代表和 79 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仪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一位怀有崇高理想的人的无上光荣,今日注定是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党员生活的里程碑。


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一位预备党员铿锵有力地诵读着入党誓词,表达出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蔡安妮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入党感想。正式党员代表陈森霖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一年支教行,一生支教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身体力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还教育在座的预备党员要学会感恩,在人生字典里留下“谢谢”的痕迹。最后,法学院院党委书记李锋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有了仪式感才会刻骨铭心。今日入党,终生向党。一袭芳华翩翩少年,新的党员必将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