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动态浏览次数:52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进步,117日下午,闽南科技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院领导林明旭、张杰、周勇军、吴勇、俞建群,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闽南科技学院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

会上,学院1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总结汇报过去一年履行党建责任、开展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张杰副院长提出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一要兴勤学之风,加强党性修养实现全方位推进,着力夯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要兴实干之风,筑牢服务宗旨,完善 “大服务”格局,持续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三要兴尚能之风,强化创新意识,夯实创新基础,持续深化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作会议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并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活动是院党委加强党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谋划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一要准确把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领导水平的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打造鲜明的支部活动特色,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在“管”上下功夫,抓好思想引领,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创先创优,干实事,出实效,为学院深化内涵建设提供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