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月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100

123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307召开月度党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党委委员郑艺芳、郑淑彬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建雄书记主持。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侯建雄书记首先结合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他强调,各支部要通过换届选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侯书记还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活动成效,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各支部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结合校“四合一”大检查,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发展党员程序等,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使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