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动态浏览次数:1200

各单位党委: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要严格落实组织关系回执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口袋”党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使介绍信回执率达到100%。2017年12月31日前,报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回执情况(见附件),同时将收到的回执联或证明已落实组织关系的书面材料粘贴在对应存根联的“贴回执联处”(如回执联为照片形式的要以回执联的基本尺寸打印),按编号顺序整理后一并报送。届时学校将对各有关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回执情况进行通报。

2017届冬季毕业或保留组织关系半年到期的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在12月中下旬集中转出,介绍信编号顺延,并于2018年4月1日前报送回执情况。

  

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已回执情况表

2.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未回执情况表

3.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回执情况汇总表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管理工作的通知.zip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2月15日